嘿嘿!呀儿哟~

关于来自加国这个狂野的男人,我有好多要说的!

首先谁能告诉我周峻纬到底睡哪儿了?有什么是我这个尊贵的vip不能看的吗,加钱不可以吗?

我们先来看看小齐住花园房这晚上

为什么!齐思钧你为啥有两个枕头!到底是谁大晚上抱着枕头来找你睡觉了!

还有那天晚上和周某人同床共枕的韬韬

韬韬你告诉我为啥床上只有一个枕头,只有一个枕头就算了,连被子都只有一床!你们是做作地隔着半米远的睡在一张床上拍完以后立马分道扬镳了吗?

还是一拳500的韬妹给人连枕头带被子都扔出一号房了?

好的,我们再退一万步

周峻纬你告诉我你到底是怎么被蚊子咬了的,我记得只有三号房有蚊子吧?而且但凡一号房混进去一只蚊子,还有敏感肌肤的韬韬替你在前面挨咬啊,怎么韬韬身上连红都没红?


然后,我以为这只是偶然

比如没睡好的小周弟弟早上抱着自己的枕头去花园房补觉也不是没可能对吧?

然后我们再看看下一天

小齐老师您床脚摆放狂野的篮球背心是什么情况?!

而要知道这件衣服在小齐睡前可以没有的哦

再然后,我们把目光转向长袖长裤的黄色小齐

我曾经嘲笑过那个穿开口辣么大的篮球背心睡觉的周某,看看人家小齐睡姿多好,穿着睡衣缩床上一团起来姿势都没咋变过

然后根据一号房起床画面可以看出来小齐睡觉会脱了长袖的外套,穿着里面半袖睡衣

那么,也就是说

周峻纬这个男人进来换衣服的时候齐思钧不仅没起!还约等于啥也没穿(bu

算了小周那身和没穿也差不多x


这么多天,齐思钧的早起行动轨迹其实很好推

起床、穿小黄(仅限自己睡大床房会脱)、洗漱+叫人起床+烧水的同时谁起了帮谁倒一杯、换掉睡衣,然后再穿戴整齐的去做饭

而反推周峻纬轨迹,大致就是,被小齐叫起来以后狂野地不换衣服到处晃悠x


第一天出现在大床房门口摄像里的小齐,和火树借住那早上急急忙忙起床追上去,差不多可以直接断定他一定到处逛着叫人起来了(没错,我就是要用火树起床来作证第一天小周弟弟是被小齐叫起来的x)

而且小齐还烧了两杯水x

而对于周峻纬来说,被小黄叫起来然后快乐地享受二人世界,再吃齐老师做的早餐,这是他整整一周的日常啊!


好的,这些都没用,我是想说的周峻纬到底睡哪儿的问题x

我推断齐思钧叫周峻纬起床应该是穿着小黄的,所以会早一点儿,然后抱怨为了不挨着韬韬没睡好的小周弟弟抱着枕头撒娇

于是心软如齐就让他去自己那边睡会儿

然后呢,小齐哥就开始洗漱啊、换衣服啊、逗狗(?)啥的,接着再去叫的火树啊!所以火树老师才会急急忙忙跟在他后面跑下楼!

发现没,齐老师一个和别人睡一屋都会穿长袖长裤的人、一个早上起来以后先洗漱换衣服整理好自己再去管别人的人!他可以穿着睡衣去叫周峻纬起床,也可以穿着短袖睡衣躺在床上看周峻纬换衣服,甚至可以把自己刚起还带着温度和体香(?)的被褥让周峻纬去睡觉!

咱也不知道为啥周某人在齐思钧睡三号房就去三号房,齐思钧去一号房就跟着去一号房啊,问就是不喜欢二号房吧


顺便……

今天谁也拦不住我要大声嘲笑这个前夫哥来过以后被激起了诡异的好胜心衣衫不整就来做早饭的家伙!!!这造型可比229狂野多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4)

热度(9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