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呀儿哟~

我越来越觉得,火老师可能是故意的……

你们想想啊,就各种玩梗来说火老师的网速不说8G至少5G了吧?那不可能不知道大家在齐岱初代父母爱情vs纬钧组合家庭版父母爱情的修罗场大乱斗(bu

所以混子派大掌门进屋第一件事就是和齐思钧卿卿我我占据上风,用嘉宾身份成功一下子占据主要位置,拉满仇恨值的同时也向队长ppp表了忠心

接着晚上关于辩论赛的讨论环节知道这是小周弟弟的pa,果断主动出击,另辟蹊径开始宣战,故意挑起事端冲突拉满节目效果的同时也把周峻纬的画报人生轨迹一脚干翻,然后辩论赛火药味+正经和不正经的节目冲突+cp大乱斗等各种效果不就来了吗?

晚上睡觉的时候也是光明正大地可以说:你看为了各队商量方便你就和韬韬or小齐睡去吧,你的床我占了

当然这不是重点啊,重点就是周峻纬平时每天早上起来看到的是齐思钧一边给自己做早饭一边计划今天的事情和要买的东西,在其他孩子们起来之前两个人拥有两三个小时的时间一起吃东西聊天遛狗

而今天!

他早上起来看到的就是火老师和齐思钧一起做饭,然后火老师还一边弹吉他一边“齐岱泽你的拥抱,我的小宝贝”

emmmm……讲道理,小周弟弟早上只是恶狠狠地咬着饼子外加打死不看火老师一眼已经算好的了,能控制住自己不容易

所以后面整整一天这家伙都穿着小齐的衣服,哪怕旁边skdd和韬韬都是短袖短裤他也要加个线衣外套,咱也不知道是宣誓啥主权呢

当然火老师各种撩火的效果还是挺明显的,你看自由辩论环节,要不是jojo站起来打破了僵局,差点变成了周峻纬vs火树老师的one battle one

总之,周峻纬这个男人,整整一天身上的火药味和雄性激素,真的,过分了

一想到他们第二天是狼人杀,我真的觉得要不周峻纬完全失去理智盯着火树老师死咬,然后被混子派大掌门骗的血本无归,要么就是小周弟弟彻底觉醒一刀一个火树不仅要搞死你还要污蔑你是自刀狼不给留一点儿后路



评论(1)

热度(1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